close
難得遇到今年跨年只要請一天就可以連放4天假
這種好日怎可隨便放他流?!~
所以從12月初就開始在同事間嚷嚷「我12/31要請假喔~~!!」 
(反正不管,先喊先贏啦!!  )

目前的行程安排第一天先到福山植物園一探究竟,看是是否能遇到蛇麼奇珍異獸?! 
當晚住宜蘭民宿

隔天前往睽違三年的花蓮(噢~我美麗的花蓮呀~~ 我來了~~!! )
邊找民宿期間內心邊盤算著「哪裡吃」的行程
自強夜市的棺材板、燒烤和珍珠奶茶絕對不能放過
視野遼闊搭配著超讚梅子鷄也一定要去(打定主意,就算吃不完也要全部打包帶回家!)
公正包子除了當場吃我也想外帶,還有曾記麻糬、唱片餅~~~~ 
( 豬青,我需要幫你吃一個壽豐車站前的悟饕便當嗎??! )
光用想的都不停吞口水.......  
沒錯沒錯~ 您說的是,這次風景不是重點,吃才是我的目地~!!

總之,滿懷期待,我東部之旅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li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