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年年底辭職後
只要有人問我最近過得如何,我的回答一定是「非常開心!!」
雖然沒有叮叮噹噹的金元寶繼續滾進寶山
但因為要花大錢的事都已被老公這個男子漢一肩扛下(...沒出錢只好出出嘴皮子...)
我只要偶爾出個小錢,裝出還是對這家庭有貢獻的樣子
再無病呻吟裝個窮酸相,日子過得可說輕鬆而愜意~  

雖然沒有貴婦般的高檔享受,但與之前工作時的生活相比
仍可說一是在天堂,一是在地獄!!!!!! 


算算此般幸福快樂的日子已過了半年
半年ㄟ!!!!!  再次應驗「快樂時光易逝」這句話~
就在今天,我的快樂時光被預告將被終結,距開工日子已不遠矣....
果然是沒有貴婦命,別說貴婦命了,口誤!!
果然沒有家庭主婦的命哪......


...............我可愛的金元寶,來吧!!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li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