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下午櫃上來了一位年紀看來約四十餘歲,「穿著」頗為年輕的婦人
細肩帶露背夏日洋裝、LV包包,蹬著細跟涼鞋
模樣像是有錢人家的太太~


婦人先看了看架上的款式後,待櫃姐上前招呼
便拿出手上紙袋裡準備的他牌內衣,說下圍太緊,請櫃姐幫忙修改
邊說著他之前都一次帶很多套我們家的衣服,尤其是某系列
每次出新款一定會來買等等
做生意本來就是客人有什麼需要,在合理範圍內都盡量讓客人滿意
所以在客人試衣期間,衣服也修改完成


由於正值百貨公司年中慶,櫃上也有些特惠活動
例如買三送一,或1+1省多少之類的花招吸引買氣
試穿後,婦人決定買特惠組兩套
看了看櫃台上的衣服後,說:「小姐,那我買兩套,能不能多送我一套?」
再接再勵繼續說:「我每次來都帶三、四套耶.... 也算是老主顧了.........」
(拜託.....!! 有這麼好康的話,我們公司還要不要繼續經營阿!!)
這種賠錢的生意我們櫃姐怎麼可能會答應,當然是拒絕囉!!!


大娘看凹一套似乎成功無望,算算消費金額,覺得差一套就又可以送一套
滿三千又送抵用卷,滿五千又可以分六期,還有贈品可以拿
免費的東西太誘人,不買實在太可惜,當下決定追加一套


但是麻煩來了,追加這套的褲子款式他都不喜歡.............
嫌褲頭太低,請櫃姐一定要幫他的忙,找一件他喜歡的款式
一般內褲應該很少人會想試穿,但這位大娘覺得不錯的都會試一下
試了大概三四件後,櫃姐把一件壓箱寶無痕褲拿出來後,終於!!
這件具有修飾、提臀效果的無痕內褲馬上得到她的歡心
連聲稱讚說:「好好好~ 就這一件,我喜歡,我這人不囉唆,就這件我就滿意了。 」


結帳時消費金額超過五千,有30元零頭
大娘蹲下整理鞋子,嘴巴邊說:「小姐,妳看能不能算5200就好,幫忙一下嘛。」 一.一|||
(......又不是菜市場..... 可以這樣講價就成功的喔..... )
當然是不行,這位太太........請照正常規矩來好嗎~!!


待小姐結完帳後,大娘還是很滿意自己拿到一件升級的修飾褲
臨走前不忘強調:「我這人一點都不囉唆! 決定了的東西就很阿莎力~~謝謝喔!」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li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