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幾天到電影院看了哈利波特-鳳凰會的密令
原本打算先把書大略複習後再前往觀賞
但好友誠心建議直接到電影院看比較好
也還好聽了她的忠告,否則書與電影內容兩相比較之下
我可能會對電影內容非常失望.....


電影裡很多地方讓人感覺交代不清
尤其在當下我一直想不起來露娜這號人物是怎麼蹦出來的
回家後把書翻出來重新看一次,才能把電影情節的前因後果串聯起來
不過,哈利與張秋的曖昧也演太久了吧........
吸引我進電影院的可不是要來看他們的愛情故事ㄋㄟ...!!!!
我覺得這集電影情節沒有第四集這麼緊湊與具聲光效果
小失望~~~~!


另外,隔兩個位子坐了一位男子
常常預告情節下一步的發展,非常之惹人討厭
可能這也影響我看這部電影的情緒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li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