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今年二月份開始,我就開始過著大肚婆的日子

 

前三個月也經歷噁心、吃肉就想吐的情況,但過了三個月,胃口完全恢復!!

加上本人一直維持著良好的脂肪庫存量,所以第四個月開始,我的肚圍微微凸起,隨隨便便就胖了3.4公斤

還開始被護士問說:媽媽最近比較不會噁心了,胃口很好喔~? 要少吃一點喔~! 不然現在都是胖媽媽喔~~~~

第五個月產檢又再接再勵增加2公斤,護士持續關心問候要我少吃點

到了第六個月,又增加2.3公斤,這時候護士耳提面命提醒胖太快之外

還在我的媽媽手冊體重紀錄欄裡畫了個紅色的上升箭頭 !!  (是要強調些什麼ㄇ......)

算算自懷孕至第六個月,整整胖了快8公斤,好像也該心驚ㄧ下!! 

 

還好,現在體重已經得到不得已的控制 (原因容後說明)

第七個月比第六個月的體重少0.1公斤!!

前幾天量,居然減少快1公斤,真是要嚇死我了~ (比我胖8公斤還令我驚嚇!!)

想不到少吃澱粉類食物真的有差!!! 要減肥的朋友阿~ 吃蛋白質不要配澱粉可以減肥,係金ㄟ!!係金ㄟ!!!!!

 

懷孕六個月時,胖喬阿姨說,貞表妹要生的時候,肚圍38吋  

我馬上拿皮尺在我圓肚上圍了一圈,還好還好,37吋整整,還沒拼過已經要生的表妹,整個鬆了一口氣.....

 

現在馬上再來量一量要八個月的肚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噢.................40...................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li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