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就聽說小朋友的衣物入夜後不能晾在外面

平常都有暫住在家裡的婆婆幫忙處理

前幾天,婆婆家裡有事要回家一趟,臨走前還叮嚀我小朋友的包巾六點前記得收進來

結果健忘的我一直到隔天要準備幫小朋友洗澡才想起來包巾忘記收.....

不過我自我安慰的想,應該沒關係,因為又已經曬過一次烈陽,等於重新再來一次!!

所以很自然地當天繼續使用此包巾~

 

到晚上八點多,老公出門買東西,只剩下我跟小多多在家

小多多突然間開始哭鬧,而且是大哭的那種很難安撫,而且尿布也還沒到要換的地步阿

我第一個念頭就是:慘了!!該不會是因為包巾的關係??! 想著就一陣發毛

當下馬上就把他身上的包巾拉開,換上另一條包巾

說也奇怪,一換上另一條包巾馬上就停止大哭,我一邊包一邊開始很剉

急著想說老公怎麼還不回來......

不過,等到新的包巾包好,小多多又開始大哭 ,

(這時候又哭,讓我心裡還比較安穩一點,安慰說:新的包巾也是哭啦!! 應該不是包巾的問題...)

就這樣哭哭停停一陣,還伴隨著嬰兒特有的翻白眼與嘴角肌肉無意識的上揚

終於等到老公回家,急著跟他說真是太恐怖了...

 

老公聽完我的恐怖經歷後問了一句:多多上次喝奶是幾點?

答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六點.... (距離事發時間已經三個半小時....)

沒錯... 是吃奶的時間到了...

而且還多熬了半小時.... 還一直硬塞安撫奶嘴給多多要他不要哭.....

奶溫好後,我只能說多多真的喝得非常賣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這......就是我「穿鑿附會」的成語故事分享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li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