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曉得是人年紀大了就逃不出肥胖的宿命還是真的日子過太快活
看著櫃子裡那幾條牛仔褲,每次出門只能搖搖頭,認命套上唯一穿脫舒適的那一件
內心還暗自慶幸,還好現在不常出門,應該不會有人發現我的秘密...... 

上週從家裡把過去的照片都搬到板橋,整理時順手翻翻
發現我自高中後苗條的盛況有兩個時期,一是大三,二是考完研究所那年
邊看照片邊照鏡子,而手也沒閒著地到處掐捏
我只能以 "悲從衷來" 形容我當時的感受.... 
(外加幾個自己為是但完全毫無作用的甩肉動作...)

加上前陣子過年,金豬沒有經過我的允許便擅自幫我加持,使得體重更是了得
所以,我決定!! 往後要找我吃飯的人請先量量體重
確認體重有超過50公斤者,我才答應出場現肉~~ 
請各位自重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li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